泰启动“青少年主人翁计划” 助力地方旅游经济发展

0

泰国中华网2月15日讯   泰启动“青少年主人翁计划”,望增强地方旅游服务水平,向青少年传播与旅游相关的知识并培养他们的旅游组织技能。

泰总理府发言人汕仙透露称,政府已经明确了将“深泰旅游”作为贯穿全年的政府工务之一。实施该计划的一个最重要的目的就是希望将收入能够最大限度的分配到地方。从而提升地方民众的生活质量和水平,让乡村社区更加坚强。

该计划将面向全国,旅游和体育部将作为主要行使单位,向地方青少年提供旅游相关培训。让年龄在12周岁以上的青少年成为提升地方旅游服务的一股新力量。在为国内外游客提供必要的旅游咨询服务的同时,也能为地方旅游资源的可持续发展提供帮助。

另外,旅游安全保障方面,政府已经开通了24小时免费呼叫帮助中心电话1155,将由各地旅游警察24小时提供全心全意服务。该中心还提供5种语言服务,分别为中文、英语、日语、韩语和俄罗斯语等。

巴育对于青少年主人翁项目给予了高度重视,并明确由旅游和体育部帮助地方青少年提高外语能力,从而能与外国游客进行交流。从而满足未来泰国旅游发展需要。

总之,政府已经确立了青少年在未来泰国旅游服务中所扮演的角色地位。并启动青少年主人翁项目,帮助地方青少年提高外语和旅游知识培训。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