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台湾走走吧!——发现新台湾 旅行不设限

0

台灣代表團合照

台湾代表团合照

 

压力太大需要放松吗?去台湾走走吧!现在参团签证更简便,更能体验台湾的活力,享受佳肴美食与美景,让您吃不完、逛不尽、收获满满,身心灵充分舒压!旅行台湾,就是现在!
为积极拓展泰国到台旅游市场,台湾观光局参加2016泰国春季旅展,以“购物”、“浪漫”、“美食”及“台湾观光年历”等主题旅游元素,推广地方特色活动,诚挚邀请泰国民众 2月17日至21日到Queen Sirikit National Convention Center索取最新旅游信息、品尝台湾点心、体验台湾文化创意、感受台湾的热情,现场购买行程还可以兑换赠品。2月15日另于DusitThani, Bangkok办理台湾观光推广会,向泰国业者介绍最新台湾观光产品。

 

國民大戲班帶來精彩表演

国民大戏班带来精彩表演

 

旅展期间台湾馆有多样特色活动,邀请泰国民众一起同乐:台湾知名表演团体国民大戏班,将以电音三太子、杂耍特技及金猴戏春等舞码,带领您感受创新文化表演;同时邀请水墨画家林晋老师于现场为民众绘制Q版人像,台湾休闲农业发展协会现场为民众准备的红豆牛奶冰、辣椒小鱼干米粉、糖葫芦,享受台湾传统技艺、创新文化及地道美食就在台湾馆。
此外,为配合泰国旅行社包装特色主题行程进行销售,台湾观光局特别回馈现场的民众:凡于旅展期间购买台湾旅游行程民众,可至台湾馆换取精美实用礼品一份(行李秤重带),方便旅客外出旅游随时掌握行李重量,数量有限,千万不要错过喔!

 

台灣觀光局吉隆坡辦事處曹主任簡報

台湾观光局吉隆坡办事处曹主任简报

 

想了解更多台湾观光信息吗?旅展现场准备了台湾各区不同之旅游信息,并提供2016泰文版台湾观光优惠手册、台湾观光旅馆及餐厅简介等新信息,凭手册可至台湾各饭店、旅馆、游乐区、伴手礼店,均享有优惠,让您轻松游台湾。欢迎泰国朋友于2月17日~2月21日前往泰国Queen Sirikit National Convention Center 台湾馆(PC188-197),与我们现场同乐,必定让您满载而归,不虚此行。

 

幸運業者獲得台灣機票及住宿旅遊配套大獎

幸运业者获得台湾机票及住宿旅游配套大奖

 

新闻联络人:台湾观光局驻吉隆坡办事处Taiwan Tourism Bureau KL office
陈忆婷 Ms. Cindy Chen副主任Deputy Director
电话:+60-3-2070-6789 传真:+60-3-2072-3559
E-mail:[email protected]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