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拉里内华达州竞选演讲中学狗叫 引起网上轰动

0

希拉里内华达州竞选演讲中学狗叫 引起网上轰动

  资料图:美国大选民主党竞选人希拉里在演讲。 中新社记者 王欢 摄

  中新网2月17日电 综合美国媒体报道,几乎无人能说美国民主党竞选人希拉里15日在内华达州里诺市从事竞选太严肃、照本宣科。她首先将最遭人恨的制药商马丁·舒克雷利比作“盲目约会”(blind date)。然后,她竟然模仿起了狗叫,引起网上的轰动。

  报道称,希拉里在讲话中建议培训一条听到谎言就会大叫的狗,表示这条狗将会冲着共和党总统竞选人吠叫。

  希拉里回忆称,自己的丈夫、前总统克林顿,当年在阿肯色州竞选时,共和党人在电台播放了一则广告。“共和党人真的一脸严肃地说,大萧条是因为对华尔街管制太多。他们真的这么说。”希拉里说。

  “但我很喜欢阿肯色州的另一个电台广告,讲话者在广告中说,‘如果某人竞选时我们能够立即判别其言论真假该有多好。我们已经训练了一条狗,如果不是真话,这条狗就会吠叫,’”希拉里说,“然后这条狗在广播里大叫起来,自此以后,人们一连数日相互大叫。”

  “我希望想出我们如何借此对付共和党人的办法。我们需要找到这条狗,追着他们,每当他们说‘大萧条是由于管制太多造成的’时就冲他们吠叫,汪、汪、汪!”说到这里,希拉里也绘声绘色地学起了狗叫,引发观众哄堂大笑,有些人也竞相模仿起来。

  希拉里说:“我想,我们这样可以戳穿共和党人的许多言论。”

  随后,有美国媒体报道,希拉里这段讲话和学狗叫的视频已被改编成各种版本出现在网上。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