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静蕾这次遇上了泰囧 在泰国被误认成倒卖贩子

0

131510929

徐静蕾资料图

131510830

徐静蕾微博截图

 

腾讯娱乐讯 2月19日凌晨,徐静蕾更新微博称被当成倒卖贩子被泰国海关扣了一小时,最终靠自己的机智解答才被释放。

徐静蕾写道“被当成倒卖珠子的扣在了曼谷海关一小时,从一个地方被换到另一个地方讯问,怎么解释说是爱好都不行,抓狂,后来,俺灵机一动……说、你看啊,我坐一头等舱,倒卖这几盒珠子,你觉得能划算吗……真心是爱好啊……DIY啊……兴趣啊……那妹妹一听,对啊,没这么做生意的啊……没有这种笨蛋啊……立马放我走了……”。

对于遇上这种事情网友们纷纷留言评论“要是换了我做经济舱就不好说了”“居然不认识你,也是眼瞎”“下一部电影放海关播一个月,保准带几箱包也不可疑了”。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