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一家庭洪水后家里现神秘生物 他真发财了:满屋的鲶鱼简直成鱼塘了

0

 

2016021910133698

话说泰国是个水多的国家,多刀什么程度呢?有些地方会因为雨水爆发山洪,洪水后家里现神秘生物 他真发财了,满屋的鲶鱼抓都抓不完,简直成鱼塘了!

当河流发洪水的时候,住在河边上的人总会把物品搬到高处,人们也会去一些地势高的地方躲避洪水。在地势缓的地方,洪水虽然不会冲毁房屋,但是水会进入家里。

2016021910141180

泰国一家人在洪水退去后,回到家中一看,所看到的景象令他们瞬间傻眼了。

n2016021910131099

这些黑乎乎的东西是什么?仔细一看,全是一些通体呈黑色的小鱼,这应该是鲶鱼。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2016021910144551

他们决定用盆子把这些小鱼先捞起来,还没捞多少,网就放满了鱼。

2016021910150690
还得继续捞,墙角还有好多

这就是抓到的小鱼,这些鲶鱼的个头都不是很大。世界上其他一些地区也曾经出现过这种情况,我好像记得以前看过一篇文章,也是因为发洪水,街上和家里竟然出现了鱼群在游来游去。(中国水产养殖网)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