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i分享制片人心得 大谈育儿经(上)

0

Noi分享制片人心得 大谈育儿经

捕获

Noi-Busakorn在积累了长达20年的表演经验后,便转到幕后担任制片人,还与丈夫Ken-Thiradech一起成立了Citizen Kane有限公司,专门制作电视剧在三台播出。从2012年至今,Noi与公司已制片进入第4个年头,伴随着无数诋毁与赞誉,一路成长进步。Noi日前接受专访时满腹感慨……

今年是你担任制片人的第4个年头,有何感想?

“成为制片人是工作生涯的其中一步,这不是大跨越,因为我以前当过演员,混迹片场,看剧本,按照导演的要求演戏,只需负责自己的部分。每当遇到问题的时候,我不会那么在意。直到当上了制片人,就得知道所有细节——计划工作、选址、剧本、演员、工作团队,要解决所有问题。碰巧我们剧组都是自由工作者,因为我们只是一个小小的公司。每当做完一部电视剧,公司不能让大家有信心会马上开机拍下一部剧。这使得我们要学习每样新的东西,所以才累啊,但很好玩。”

什么是拍戏的核心?

“电视剧的核心是‘剧本’。我们看了剧本觉得喜欢,就得想怎么拍才能让观众喜欢。第二重要的是演员、导演和每一位工作人员,他们都是工作取得成功的关键要素,必须共同朝着一个方向前进。有时要是演员不听导演的命令,各行其道,电视剧出来的效果就可能不好。”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