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泰福利多!政府拟推“买OTOP产品减税”措施

0

泰国中华网2月22日讯   为提高基层农民收入,颂奇提新构思“买OTOP产品减税”。

颂奇副总理透露称,政府目前正就如何提高国内外游客购买OTOP产品比率展开讨论研究。因为,政府已经就刺激乡村基层经济增长推出了多项刺激措施和针对农村的定向政策。

其中的一个方案就是增加OTOP产品消费的措施。“任何购买具有认证的OTOP产品的支出票据,都能用于年末个税减税申报。”。

颂奇解释称,此举讲能很好的提高乡村商品销售额,帮助农民增收,同时还能提升增值税的流转率。

尽管当前经济面临多方面的困难,但旅游经济仍表现出色,不断刷新历史记录。这也表明泰国本省具有吸引旅游的基因在里面。

“如果游客总数不改变的前提下,要想增加收入就必须让他们延长在泰停留的时间。同时增加道路路灯等设施配置,方便游客选购OTOP产品。”

总之,为了让基层农民也能从旅游经济繁荣中分享,颂奇提出了买OTOP产品可申报减税。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