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tt疑被暗指人品差 与Kim结仇

0

Matt疑被暗指人品差 Kim结仇

image-54690_5

泰国中华网224日讯 泰国三台又传女星不和,这次是两位女一号Matt- Peranee和Kim-Kimberly。Ohn-Sriphan近日在个人IG上发小视频大赞Kimberly,同时讽刺某女一号人品差、人缘差。此外,还有人爆料称两位女一号之所以结仇,是因为Matt的母亲想跟Kim合照,但被对方高傲漠视。但Matt日前坚称没有与任何人结梁子,不需要澄清任何事。

对于Ohn的视频,Matt表示:“我根本没看那个视频呢。大家说我跟Kimberly有矛盾,应该不是吧。对于这个报道,我有点懵。但也无所谓。因为娱乐圈的人总会被牵扯进各种各样的事里。”Ohn发文称某女一号人缘不好,所以跟谁都不和。对此,Matt说:“这个大家都看在眼里,我跟别人都能相处啊。说的不是我啦。”当被问及母亲求Kim合影却遭漠视一事,Matt回应道:“呃,我母亲吗?不是啦。”

“我认识Kim,在同一个电视台,每个人都认识、见过,都会正常打招呼,但不熟。好比Kim会跟年纪小的一群人玩,而我的朋友年纪稍长一些,所以我们不太熟。我跟Ohn姐也不熟,但认识,还没一起合作过,但应该在活动上见过,她是主持人之类的。”

“被牵扯进去我不怕工作上会有问题,这种事情我见多了,就这样而已,很正常。我不会让身边的人帮我沟通这件事的啦,我不想惹事。我没结仇哦,没跟任何人有矛盾。”

“我不用问我母亲啦,因为她死都不会拍照的。Ohn姐和Kim不用澄清,反正我经常被扯到跟这个人不和,那个人不和的。我工作的时候见到很多人,他们会问我真的有那样的新闻吗,我就幽默地跟他们聊,但其实没什么的”Matt说。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