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喵星人”来了:眼睛如蓝宝石 迷倒网友(组图)

0

coby-the-cat-3

 

中新网2月25日电 据外媒报道,来自英国的猫咪科比(Coby)在网络上拥有超高人气,有一双超空灵双眼,清澈的蓝色眼睛惊艳众人,让看过的网友都深深为它着迷。

Coby8
科比是一只白色英国短毛猫,不仅有一身毛茸茸的干净白毛,最大的特色就是那一双超美丽的双眸。它有着蓝宝石般的眼睛,眼睛散发出十万伏特的电流,也有人直接称它是“最美丽的喵星人”。

 

CN0w-8KVEAAsAj9
据悉,科比的主人经常替它打扮不同角色,包括圣诞老人、虎克船长、鲨鱼、狮子等等。主人替科比设立的社交账户也已经累积超过30万粉丝关注,人气指数破表。(来源:中国新闻网 )

3177D9D500000578-3459590-Purrrfect_Colby_the_Cat_has_stunning_icy_blue_eyes_and_a_snow_wh-a-30_1456207181043 69677944-9c12-4719-8253-150fde3e6400 CKhyncQVAAAAGI_ CLmmF_VWsAAqXPv  CNMHXTwWcAAv6bE coby-1   CS6kdM8UEAAuSsl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