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飞鸟航空将面临“每月640个航班待机”危机

0

泰国中华网2月25日讯    17名飞行员集结辞职, 泰飞鸟航空航班将面临“待机”危机。

来自泰国飞鸟航空消息来源称,目前该航空公司在职飞行员陆陆续续向公司递交了辞呈。截止本月23日,已经有17名飞行员递交了辞职信。不排除更多的飞行员辞职的可能。

飞鸟航空执行长帕提向外界的表态仍非常坚定,认为“飞行员危机”将会在3月1日得到妥善解决,并全线恢复常态。对于飞行员离职的消息也给予了肯定回应,但认为,不管怎样,一切都会按照计划恢复正常。

当前公司高层正在就寻找解决问题的最佳方案,确保内部危机不会给出行乘客造成影响。公司对乘客承诺的服务水平和标准不会因为该事件而缩水。

同时已经和合作关系航空帮助协调,比如泰微笑航空的包机来满足部分航线的执飞任务。

如果飞鸟航空离职飞行员事件的确如外电所报道的17名之多,那飞鸟航空将会被要求减少执飞时间近640小时。因为按照每次执飞一班需要配备2名飞行员,而每对飞行员单月执飞时间最高80小时。

8对飞行员将需要减飞时间合计640小时,而国内航线一般飞行时间都在1个小时左右,换句话说就是:每月有近640个航班将处于待机状态。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