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巴尼亚电视台女主播半裸出镜爆红网络(图)

0

阿尔巴尼亚电视台女主播半裸出镜爆红网络(图)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2月24日报道,阿尔巴尼亚新闻频道女主播葛丽塔·霍查(Greta Hoxha)仅穿着该国传统高腰马甲主持节目,几乎全裸。节目播出后,在网上掀起轩然大波,使葛丽塔爆红网络。

据悉,葛丽塔在阿尔巴尼亚民族独立解放战争胜利纪念日,上身单穿传统高腰马甲播报当日新闻快讯,全程半裸出境,春光微现。该新闻节目一经播出,便在互联网上掀起轩然大波,葛丽塔借势爆红网络。

最近,葛丽塔有望全裸出现在澳大利亚一档新节目中。该节目已经向葛丽塔发出聘请函,周薪高达4800澳元(约合人民币22611元)。不过,葛丽塔还没有给出明确回复,仍在考虑中。(实习编译:李智 审稿:朱盈库)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