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钦州警方破获一起特大制毒案 缴毒40多公斤

0

广西钦州警方破获一起特大制毒案 缴毒40多公斤

被警方成功捣毁的制毒窝点。 张必林 摄

中新网钦州2月21日电 (林波 张必林)广西钦州警方21日披露,当地成功破获一起特大制造毒品案,捣毁制毒、吸毒窝点各1个,抓获涉案人员6名,当场缴获毒品40多公斤和制毒工具一批。

近日,警方通过工作获悉,有人在当地一村庄制造毒品。获悉线索后,当地警方立即成立专案组,对案情进行分析研判。经过前期调查,专案组基本摸清了犯罪嫌疑人制毒的相关情况。

随后,警方迅速出击,在当地一村庄捣毁制毒、吸毒窝点各1个,抓获涉案人员6名,当场缴获毒品摇头丸、神仙水、尼美西泮、冰毒、K粉、麻古和制毒原料咖啡因可疑物共计40多公斤以及制毒工具一批。

经查,犯罪嫌疑人制毒分工明确,有负责出资、策划、领导制毒并设立吸毒窝点供吸毒人员消费,也有负责采购制毒原料和运送毒品成品等。

目前,犯罪嫌疑人何某超、何某森等5人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涉案人员陈某丽因吸食毒品被依法处以行政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侦查中。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