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岁男孩被后妈命令运送毒品 从小没上过一天学

0

7岁男孩被后妈命令运送毒品 从小没上过一天学

  小男孩去传递毒品

7岁男孩被后妈命令运送毒品 从小没上过一天学

  装模作样

7岁男孩被后妈命令运送毒品 从小没上过一天学

  人赃俱获

7岁男孩被后妈命令运送毒品 从小没上过一天学

  吸毒工具 警方供图

  7岁,本该是上小学一年级的年龄,可同样是7岁,生活在昆明城的小杰不仅没上学,甚至连幼儿园都没上过。这还不算,小杰怎么也想不到,后妈交给他的“药”竟是毒品。经他的手一传,2000片毒品便流入了另一名毒贩手中。

  人物

  小杰:7岁,被后妈喊去传递毒品。

  后妈:张丽,48岁,以前打死过人,现在吸毒贩毒一起来。

  父亲:王先生,无业,爱打麻将,有5个子女,小杰和其中一个在昆明。

  李伟:28岁,昭通镇雄人,张丽的上线,贩卖“小马”。

  王翔:跟张丽买毒品,从小杰手里接过毒品。

  镜头1

  女子身后跟着一个小男孩

  这一幕发生在昆明市曙光小区黎明路一理发店前。2月15日上午,昆明市公安局呈贡分局禁毒大队得到线索,称有人将在曙光小区附近交易毒品,民警立即前往抓捕。目标是一名中年妇女,就住在交易现场不远的地方。

  中午1点,一名全身穿黑色衣服的女子出现在民警的监控视线里,让民警惊讶的是,她身后跟着一名男孩,他不时跳到女子身前做鬼脸。走出小区,女子四周观察后,便走向骑车男子,两人进行简短的交谈后,便分开了。

  随着女子的步伐,民警很快看到一辆白色奥迪Q5上下来一名身着深蓝色西服的男子。两人互相看了一眼后,挂了电话便走向了对方。男子从车上将一小包东西递给了女子,而女子也递了东西给男子,两人接过东西,一眼不看就装进口袋中。

  镜头2

  小男孩将塑料袋递给骑车男

  一个小男孩,身穿白紫相间的毛衣,又圆又大的眼睛十分水灵。当这样一个懵懂天真的孩子,一步步接近民警锁定的目标时,民警心中有了不好的预感。当男孩将捏在手中的塑料袋递给骑电动车男子时,民警证实了自己的预判——这么小的孩子却在传递毒品!

  看着女子朝骑车男子走去,民警本想着就要收网了,谁知女子路过时,竟然像没有见过骑车男子一样,带着男孩与他擦肩而过。女子带着男孩走向一旁的巷道后,停下脚步看了看,对着男孩一阵耳语。便衣民警很快看到男孩蹦蹦跳跳地跑了出来,朝骑车男子走去。男孩将东西递给骑车男子后,蹦跳着准备回到藏在一旁巷道里中年妇女身边。当骑车男子接过男孩手中的塑料袋后,民警来不及感叹,立即收网,将3名嫌疑人及小男孩控制住。

  面对民警询问,男孩说:“姨妈让我把这个东西交给外面穿咖啡色衣服、骑电动车的那个男的。”小杰稚嫩的脸上没有一丝不安和担忧,他根本就不知道自己刚刚递出去的东西是毒品,更不知这些东西价值35000元。

  民警当场从骑车男子身上搜出用塑料袋包裹的毒品“小马”(甲基苯丙胺)片剂2000片,净重187.7克,并从驾驶Q5男子的身上缴获毒资35000元。

  经审讯得知,女子张丽48岁,昭通昭阳区人;李伟,男,28岁,昭通镇雄人,他将毒品贩卖给了44岁的老乡王翔。随后,民警又从李伟家查获37袋“小马”,净重695.4克。

  让人感叹

  7岁男孩没上过幼儿园

  小杰是王先生的儿子,王先生与张丽姘居,张丽是小杰的“后妈”。

  3名犯罪嫌疑人均系吸毒人员。2003年,张丽在昭通一烧烤摊与人发生口角后,叫人将对方殴打重伤致死,被法院以故意伤害罪被判刑10年,于2010年刑满释放,出狱后沾染上了毒品。

  张丽说,她在打麻将时结识了王先生,两人姘居在一起已有半年。她平日里都带着王先生的两个孩子在曙光小区一带出没。小杰说他平日里喊张丽“姨妈”,还未入学,甚至连幼儿园都没上过。王先生说他没有工作,没钱供孩子上学。

  目前,李伟、张丽、王翔3人已被呈贡警方刑事拘留。(文中人物均为化名)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