料今年泰国医疗支出市场规模将超3440亿铢

0

泰国中华网2月28日讯    料今年泰国医疗支出市场规模将超3440亿铢。开泰预计,医保客户将成私立医院争抢的主要市场。

据开泰研究中心释出报告称,今年泰国医疗支出市场规模将有望超过3440亿铢。去年该市场规模为3320亿铢,同比上涨了120亿铢。

国人医疗支出仍占据了国内医疗机构等的大部分。尽管目前国内各大医疗机构间出了需要面对相互竞争外,还需要承受来自国人购买力下滑的压力。但不管怎样,对于医院等医疗机构来说,拥有医保的客户基群仍有可观的盈利空间。

特别是那些参与社保和拥有公务医疗待遇的公务员队伍。对于私立医院来说,这将是一片非常有开发潜力的沃土。据悉这部分客户基数占到全国医疗支出市场规模的57%。

不管怎样,对于就医者而言,每次看病或就诊的需求和要求也不尽相同,仍以患者需求为主。比如,医院治疗的质量和标准,就诊的便捷和舒适性以及交通出行和等待医生的时间等都是医院必须考虑的影响病患就医的主要因素之一。

对于私立医院来说,如何吸引并获得老年人和儿童客户青睐,则必须要让这部分客户相信你的专业和服务质量和水平。比如拥有非常专业特种病患的医疗团队和中心。

对于泰国未来医疗行业发展趋势而言,服务重心将会发生改变,从专注治疗疾病病痛,向提供全方位的健康服务转型。比如高级护理服务,家庭护理服务,提供健康和食品安全咨询等。

总之,今年泰国医疗支出市场规模将增超至3340亿铢。医保客户将是医院争抢的主要客户群体。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