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脸还高!日本个性定制汉堡夹718片酸黄瓜(图)

0

  参考消息网2月29日报道台媒称,日本汉堡王有项贴心服务,可以客人定制专属于自己的汉堡。当地网络媒体《RocketNews24》就发挥超强实验精神,点了中间夹有718片酸黄瓜的口味,但是店家还真的满足了他们,只见汉堡被塞满酸黄瓜,高度比人的脸还长。

  据台湾东森ETtoday新闻云2月29日报道,特制酸黄瓜汉堡要价9900日元(约合人民币574元),光要让它别倒下来就不简单。实际上当然不可能一个人完成这个可怕任务,记者买来后和同事们分食,看着他们吃的模样似乎有些痛苦。

  报道称,其实这家记者的疯狂举动已不是头一遭,他们还曾点过1000片起司的汉堡,还有1050片培根口味,但店员有求必应,还真的都把它们做出来了。

比脸还高!日本个性定制汉堡夹718片酸黄瓜(图)

  图片来源于网络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