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UE和6大商银签署总额730亿铢的担保贷款协议

0

泰国中华网3月1日讯    TRUE和6大商银签署总额730亿铢的银行担保贷款协议,以帮助前者提供因无法按时支付900MHz频段4G款而提供的担保。

TRUE控股向泰国证交所提交的公告信函表示,由公司子公司TRUEMOVE H UNIVERSAL COMMUNICATION出面和国内6家商银签署了总贷款730亿铢的银行担保协议。

该项贷款担保协议将为该公司在900MHz频段的4G竞标提供支付担保。这6家商银分别是ICBIC-THAI银行、汇商银行、盘谷银行、开泰银行、泰京银行和甲那金银行(kiatnakin)。

此次提供的仅是,一份有银行出具的担保贷款,涉及的金额为730亿3606万铢 。

总之,TRUE已经和国内6大行签署了担保贷款协议。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