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前总理英拉出门遭士兵尾随 军方称为保护其安全

0

 
原标题:泰国前总理英拉出门遭士兵尾随 军方称为保护其安全

央广网北京3月2日消息(记者张加宁)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据泰国《曼谷邮报》3月1日报道,泰国前总理英拉被控在大米收购计划中涉嫌舞弊一案现在仍在审理,但案件并没有阻止英拉心情,近日她更是频频出席公开活动。军政府随即派遣士兵贴身跟随英拉,令她大感不悦。那么,军政府如何解释?

据报道称,每当英拉出席公开活动时,一批身穿制服的士兵就会跟着她,并且拍下照片,对此英拉感到非常不高兴。有时候能轻易认出这些人是士兵,但有时候,这些士兵穿便衣跟踪英拉。对此,政府的解释是,此举纯粹是为了保障英拉的人身安全。国防部长柏拉维回应,有关措施是要保护英拉的安全,并非是要侵犯她的个人权利。如果有需要的话,可以吩咐士兵改穿便服。

另外,有报道曾表示,英拉被控在大米收购计划中涉嫌玩忽职守及滥用职权,导致贪腐及国家财政亏空,案件仍在审理中。早前,专门负责调查事件的财政委员会在上月底表示,经调查发现,收购计划没有损害国家,但认为英拉没有能够阻止大米收购计划中所出现的贪腐、亏损情况,属于玩忽职守。来源:央广网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