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会主席陈保焜领导舜裔总会谒祖祀典 姚宗侠常务主席王杏生执行主席等主持

0

大会主席陈保焜领导舜裔总会谒祖祀典

姚宗侠常务主席王杏生执行主席等主持

舜裔总会诸首长各姓宗亲扶老携幼踊跃出席场面热烈

金猴献瑞呈吉祥,泰国舜裔总会于二月廿八日(星期日)上午十一时在该总会佛教城五路舜帝庙举行丙申年春祭舜帝大典。中午假总会大礼堂(荣捷堂)举行新春联欢大会。大会主席陈保焜,常务主席姚佩华,执行主席王杏生,总会诸首长舜裔各姓宗亲,扶老携幼踊跃出席,场面热烈。

 

舜裔是中华古国三皇五帝中最后的一个皇帝,舜帝开创中华古代文明,是中华文化的奠基,在历史上有着极崇高的地位,为此,是日泰华炎黄子孙以极高崇敬始祖的心情祭拜先组,缅怀舜帝的丰功伟绩。

1

图一、执行主席王杏生,荣誉主席姚宗侠,名誉主席王继智,王流溪合影。

2 (2)

二、诸首长王杏生,王学厚,王金国,王继智,王流溪,王森丰,王庆潮等在始祖舜帝像前合影。

4

三、大会主席陈保焜贤伉俪,常务主席姚佩华,执行主席王杏生诸首长姚宗侠陈绍扬,陈静等合影。

3

四、舜裔总会诸首长世舜诸首长嘉宾在总会前合影。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