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泰160亿支持房地产信贷需求

0

泰国中华网3月2日讯    开泰银行释出今年房地产信贷预期目标额,为160亿铢。

开泰银行副董事经理帕差拉透露称,今年该行还将对房地产企业提供持续的贷款支持,以迎合政府大基建投资项目带来的房地产发展契机。

尽管大多数房地产开发企业仍存在管控没有系统性等的诸多问题,导致无法对成本进行有效控制。但相信房地产产业发展增长前景仍非常乐观。特别是随着政府基建项目的不断推进。

为此,该行已经为今年房地产信贷拨备了160亿铢的预算。去年房地产信贷拨备预算是今年的一半,为80亿铢。

目标客户方面,将主要集中在项目贷款预算在7-8000万铢。与此同时,该行还将严格控制不良资产负债表,上限控制在3%。

此外,该行还会支持Builk公司下属的一家房地产开发企业信贷资金需求,最高信贷额为5倍。同时还将提供比更加优惠的信贷政策,目前设定的信贷目标为20亿铢。

据悉,Builk Asia全国共有会员30000名,承接的项目10000个。截至2015年底公司会员承接的工程项目总值约合300亿铢,建筑材料采购130亿铢。该公司预计今年支出增长将不低于200%。

总之,为了配合政府基建项目发展需求,开泰银行将为房地产企业拨备160亿铢预算贷款。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