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卡拉的天堂》:刁蛮失忆千金恋上森林守护者

0

《麦卡拉的天堂》:刁蛮失忆千金恋上森林守护者

wiman31

主演:Bella-Ranee、Andrew Charlie

播出时间:周五至周日20:15(三台)

剧情简介:

当知名电视剧女一号Mekala(Bella饰)发现性感女反角Jaae勾引她的男友Jack,性格好强的她便与Jaae大打出手。此事上了头条新闻,Mekala被大众批评为脾气暴躁、我行我素。但Mekala却不以为然,依然对所有人都不屑一顾,她觉得自己美若天仙,甚至连每个制片人都得顺着她。但这次事件让Mekala光芒不再,她因此遭到了各大电视台和制片人的封杀。

Mekala是含着金汤匙出生的千金大小姐,但在她很小的时候,父母就去世了。后来,她在小姨放任自流的溺爱中长大,逐渐养成了乖张的性格。同时,小姨也想方设法把Mekala的钱据为己有。小姨、小姨的女儿和Mekala的奢侈无度让三人陷入经济困境,Mekala不知不觉已欠债500万铢。

Mekala使劲浑身解数,终于逃脱了高利贷的纠缠。后来,土豪Song主动联系Mekala欲出500万铢购买家族遗留给她的森林。在Mekala偷偷前往森林的路上,遇到了她的粉丝——新任森林教师Prim,并把Jack送给她的假钻戒与Prim的老旧真钻吊坠交换,她还一时兴起,与Prim互换了衣服。

Paya(Andrew饰)来火车站接Prim。Mekala觉得Paya只是一个打工的,就立马摆出一副新主人的姿态嘲讽Paya。Paya很反感Mekala的赤口毒舌。当Paya从Mekala的口中得知森林将要卖给破坏生态的无良商人Song后,十分愤怒。

在通往森林的路上,忽然雷鸣电闪,狂风大作,下起倾盆大雨,他们乘坐的吉普车翻下悬崖。Paya掉入河中,Mekala陷入昏迷,Prim则不幸罹难。由于村民们没见过Prim和Mekala,因此光凭二人的穿着打扮就断定死者是Mekala。

当Paya得知Mekala失忆后,便计上心头,索性顺水推舟,说Mekala就是Prim。如此一来,Mekala就不知道自己的真实身份,只得在森林里教书,森林也就不用落入奸商之手了……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