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打击外国乞讨者 若被遣返将不允许再返泰

0

(原标题:泰国打击外国乞讨者 若被遣返将不允许其再返泰)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泰国《国家报》3月3日报道,泰国正试图通过寻求与外国乞丐原籍国的合作来打击外国乞讨者泛滥现象。
泰国社会发展和福利部(DSDW)总干事Puttipat Lertchaowasi2日表示:“我们想要确保的是外国乞讨者被驱逐出境后不允许再返回泰国。为此,我们将准备与外国乞讨者的原籍国家签署协议。”

据报道,2014年10月至2016年1月,该部门共发现1409名外国人在泰国乞讨。他们中的大多数分布在曼谷、春武里和北榄。

Puttipat表示,他们发现这些外国乞讨者后便通知了移民警方,因此驱逐离境的过程能够顺利开展。

他还说:“对于泰国籍的乞讨者,我们已试图通过与他们家人对话以及给予他们能够获得哪些国家扶持的建议来扩大对他们的帮助。”(实习编译:李璇 审稿:谭利娅)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