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59岁男歌手整容年轻30岁 粉丝称不介意

0

101340796_0000000071b44ec1

(原标题:泰59岁歌手整容瞬间年轻30岁粉丝称不介意(图))

素拉猜拿着以往照片相比,整容后面孔似30岁左右。
中新网3月4日电据泰国媒体报道,泰国著名乡村歌手、演员素拉猜3日,在曼谷拉抛就其整容事件召开新闻发布会,称这是他整容后首次亮相,他拿着以往照片相比,整容后面孔似30岁左右,特别是带上墨镜之后几乎看不出岁月痕迹,大量粉丝夸赞他更加帅气不会介意他整容,并对他表示支持。
据报道,泰国著名乡村歌手、演员素拉猜在新闻发布会上说,他现年已经59岁,整容是他现在急需做的事情,希望大家可以理解他,身为一名歌手、演员,面孔、形象是非常重要的,他也想让自己看起来更加年轻,虽然整容历经很多痛苦,但是看到整容后的效果感到很快乐。尤其是粉丝对素拉猜的支持,称赞他整容后更加帅气。
素拉猜现在脸部还没有完全恢复,还有一些浮肿,仍然需要休息一段时间。虽然医生没有明确告诉他猜能保持多少年,但是他希望能有10年。
据悉,泰国歌手、演员素拉猜已经59岁,于2月12日经历9个小时脸部整容手术,完成其人生大逆转。由于年龄原因整容前满脸皱纹,脸上肌肉松弛下坠,整容后,完全变了一个人,瞬间年轻30岁。再佩戴上墨镜,依旧能和电影、电视男主角不相上下,完全看不出是一个将近60岁之人。来源:沈阳日报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