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连锁业将集结向中国在内的11个国家市场发起冲击

0

泰国中华网3月6日讯    泰国连锁业将集结向中国在内的11个国家市场发起冲击。

发展商贸局副局长拉达纳小姐透露称,今年该局将连同泰国特区经营连锁品牌协会帮助本土连锁品牌进行海外市场拓展。目前设定的海外市场目标中除了9个东盟国家外,还将包括中国和日本两个非东盟国家。

拉达纳小姐说,今年该局确定的市场推广目标是到达30个特许连锁品牌。目前已经完成了22个连锁品牌的海外推广。

而本土企业海外拓展还将能为国家每年带来7-800亿铢的收入。而餐饮、美容和教育等连锁业务就是最受欢迎的品牌。

而国内连锁品牌总市值估计在2800亿铢,其中50%涉及餐饮,饮品和甜品店占50%,且年增幅非常大。

东盟市场对泰国连锁品牌的需求非常大,如老挝,就特别喜欢泰国餐饮和饮品连锁品牌,菲律宾则对餐饮和美容感兴趣。

近期该局将会组织25家连锁品牌赴缅甸进行市场推广。目前泰国拥有连锁品牌共计1509个,合计收入645亿铢。

总之,发展商贸局将在泰国连锁品牌国际化战略方面提供源源不断的努力,今年将向中国、日本以及9个东盟成员国市场进行推广。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