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秀柱谈国民党主席选举 希望一轮投票搞定

0

洪秀柱谈国民党主席选举 希望一轮投票搞定

国民党主席候选人洪秀柱(中)。来源:台湾“中央社”

中新网3月6日电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国民党主席候选人洪秀柱表示,“人家已经准备执政,我们还选不出党主席”,这很糟糕,盼集中力量一轮投票搞定,勿让党再空转。

洪秀柱5日中午在出席一个活动时表示,她虽没走完台湾地区领导人的选举路,但坚持参选国民党主席到底,政治人物一路走来要讲真话,一时之间虽可能被误会,但只要一路主张及坚持,仍会获支持。

谈到国民党主席选举,洪秀柱说,党主席选举可能会变两轮,因为票的分散,第一次没有过半,还要来第二次,人家已经准备执政,“我们还选不出党主席,实在很糟糕”。

洪秀柱表示,原本2月27日投票,现在却多延1个月到3月26日,万一再进行第两轮,时间就要拖到4月,在禁不起党的空转下,希望集中力量,一轮投票就把党主席选举搞定。

洪秀柱指出,期待国民党历经两次溃败后,是像“积木”倒下,仍可重新再起;不要像是“蛋糕”垮了,只是引起蟑螂老鼠再来啃食一番,全部都站不起来。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