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份商业信心指数下滑至48.2

0

泰国中华网3月8日讯    央行释出的2月份商业信心指数显示下滑至48.2。

泰国央行释出的今年2月份商业信心指数报告显示,2月份商业信心指数位于48.2,而上一个月该指数位于48.5。

央行解释称,该指数下滑与经营者对国内外寻求表现出了担心和不足。因为目前所收到的海外订单正随着全球经济下滑而持续疲软。除此之外,还要面对中国经济增长减速以及国内干旱对农产品产量所造成的影响。

预计干旱将会给餐饮和饮品类产业带来阶段性影响。部分农产品供给还有初现缺货的风险。

而未来3个月的商业信心指数则继续维持上升趋势,已经从上月的54.1升至54.6。这也表明经营者对未来经济发展趋势比较看好,相信泰国经济能够实现复苏。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