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al改变主意 欲接商演赚奶粉钱

0

Opal改变主意 欲接商演赚奶粉钱

QQ截图20160309102907

泰国中华网39日讯 新手妈妈Opal-Panisara此前曾说想停工照顾她的一对龙凤胎宝贝Aline和Arran,但最近她在出席商演时,却改口称要接些商演,以攒钱养孩子,此外,她还透露了Aline心脏瓣膜的病情。

Opal说:“当初我说有小孩后,就想不接工作了,专心带小孩。但当我看到学费后,就想接点商演也好,出来一下就能回去带小孩了。Oak哥没说什么,但如果要去外府,他就不太愿意让我去,因为小孩开始记得妈妈的样子了。我准备出去工作的时候,他们就哭了,好像不想让我走一样。然后我就跟他们解释说我出去工作赚钱养他们。幸好爷爷奶奶外公外婆可以轮流来照顾他们。现在我们已经帮他们计划好一切了。你们信吗,现在我跟Oak哥花钱很少,只存钱给小孩用。出去工作的时候就会很想小孩呢。”

谈及Aline的心脏瓣膜病情,Opal说道:“现在医生把手术时间推迟到1岁了。我早产3个月,大家都说早产儿发育迟缓,但我很高兴我的小孩发育得跟正常小孩一样。我想鼓励那些早产的母亲,我们的孩子比其他孩子发育得慢,这种说法是错的。我还是正常地养小孩,跟孩子在一起,努力一点一点地教育他们,他们就自然而然地成长了。我们自己带小孩,肯定是最好的。”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