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原歌手「格格」忙学泰语 或将进军泰国娱乐界

0

 

0H010N41_0

草原歌手「格格」忙学泰语 或将进军泰国娱乐界

Yes娱乐3月8日综合报导 凭藉一首热辣辣的草原情歌《火苗》而被各人熟悉的蒙古歌手格格,近日被知情人爆料正在猛攻泰语,作为中泰艺术家连系会外洋文艺部主任,格格进修泰语本无可厚非。但知情人暗示,今朝进修泰语险些占据了格格所有事情以外的时间,格格曾在去年7月赴泰国受邀介入中泰建交四十周年表演,而且翻唱泰语神曲《要你的心换电话号码》,到如今溘然抓紧进修泰语,难免让人遐想正是为了进入泰国娱乐界做筹备。

格格,原名蒙克其其格,生于内蒙古赤峰市克什克腾旗一个泛泛的家庭,怙恃是普通工人,家景并不优越,自小就她便展暴露特殊的赞美天赋。在怙恃不遗余力栽培下,她8岁开始学钢琴,15岁走出家门读师范,执拗地去学吉他,18岁成了一名西席。不甘于屈从于运气布置,19岁时她以优异的后果考入中国少数民族音乐教诲的最高学府——中央民族大学音乐学院,主修意大利歌剧。凭藉着她对音乐不绝的进修和追求创作,结业时得到中央民族大学音乐、文学双学士学位。

据先容,在学校半工半读的格格就曾得到内蒙古新秀歌手大奖赛最佳歌手奖、「中国星」全国风行音乐大赛通俗组金奖等等,并与2007年刊行《想你想到草绿了》。2009年推出首张专辑 《火苗》,一经面世即迅速燃起「草原风行风」的燎原之火,网络点击、下载量过亿,大江南北交相传唱,被称为「草原精灵」。2010年第二张专辑 《雪莲》再续殊荣,主打歌《万树繁花》被誉为「格式情歌」绝世规范之作。在方才已往的2015年,格格更是受邀插手《百万造星》真人秀节目,并接受评委,同时刊行《跟我约会吧》、励志歌曲《飞鸟的空想》,也被网友誉为最暖和的「正能量」歌曲。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