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泰国时装和皮革展开幕

0

泰国中华网3月9日讯    2016年泰国时装和皮革展开幕,预计此次活动除吸引7000商家参会外,仅活动期间的流动性也将高达20亿铢。

促进对外贸易厅厅长玛丽出席并为2016年泰国时装和皮革展揭幕。此次展会更是成功举办了近34场,而今年的展会主题是“Catching the Creative Spirit”。

各商家及参会者将会推出或是拿出最能突显创新思维和突出泰国本土设计师的市场把我和表达能力。

而此次活动,也是最能体验和了解泰国时尚界当前发展现状和历程。此次时尚展也是东盟范围内规模最大的一次会展。

此次展会也得到了政商界人士的大力支持。15家涉及服饰、时尚和皮革的协会鼎力支持,共同推动泰国时尚和皮革展继续壮大和发展,成为乃至亚洲地区最具时尚代表性的展会。

参与展会的境外时尚界同行分别有中国的、日本的、印尼的、马来西亚的,老挝和缅甸的。

本次展会展出时间为本月9日至13日。其中,9-11日为商贸洽谈日。而大众开放购买则是12-13日,地点在IMPACT会展中心第1、2大厅。预计此次活动将吸引7000位商家洽谈审议,流动性预计20亿铢。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