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国际橡胶产品展定9-11日在BITEC上演

0

泰国中华网3月9日讯    为稳定橡胶价格,泰国政府和企业联手开办为期3天的泰国国际橡胶产业专场商贸合作洽谈会。预计此次展会将能够吸引来自50个国家的7000商人参与。

“Global Rubber Latex & Tire Expo 2016”定于本月9-11日,在曼谷的BITEC会展中心举行。为了稳定国内橡胶价格,泰国工业部联合泰国工业园管理局、泰国工业院橡胶产品产业组共同举办为期3天的泰国国际橡胶产品展。

本次展会吸引了近250家橡胶关联企业参展。预计整个会展期间,将有来自全球50个国家的7000位买家参与洽谈合作事宜。而泰国工业园区管理局局长威拉蓬将为此次会展开幕剪彩。

他说,在刚刚过去的15年底,该局的橡胶城计划正式在泰南的宋卡府启动。而这也将成为泰国首个围绕橡胶综合产量生态链为主的集成产业模板。

作为提高泰南胶农生活和收入水平的一项战略计划,希望更多的希望在橡胶综合产业有目标的同行同业都能到橡胶城扎根落户。

此外,为了帮助那些拥有创新精神和意识的SME橡胶企业,该局还与宋卡王子大学签署了合作谅解备忘录。从科研和技术发展方面为企业提供支持,结合企业实际展开针对性研究,帮助企业排忧解难。

至于政府动用宪法44条为大型基建项目推进全程开绿灯(涉及交通、公共医疗的投资项目启动可不需要提供环评报告)的决定,他说,上述决议仅适用于交通和共同医疗等领域的基建项目,工业部项目并未包在内。

最后,他说,为了吸引更多的橡胶企业进入橡胶城,工业园区管理局将在软硬件方面提供最大限度的支持。

总之,为了稳定橡胶价格,政企通力举办为期3天的泰国国际橡胶产品展。预计将吸引50个国家的7000商人参加。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