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车出口泰国120辆集装箱平车顺利实现交付

0

日前,中国中车眉山车辆有限公司出口泰国的120辆集装箱平车在泰国内陆城市的一个火车站顺利实现交车。这也是该公司产品在时隔25年后第5次进入泰国市场。

眉山车辆公司早在上世纪90年代初就与泰国铁路结下友好渊源,从1991年到1997年先后为泰铁、TPIPL公司提供4批次共计近800辆铁路整车,为泰国铁路运输和泰国经济建设做出了贡献。

据了解,在此次120辆平车样车试验中,泰铁技术人员认为眉山车辆公司总体试验能力较强,平车车体焊接质量优良。

TPIPL公司表示,眉山车辆公司拥有较为完备的生产制造和产品试验体系,制造的整车及配件产品质量完全能够满足泰国铁路运输需要,今后将扩大与该公司在铁路整车以及相关配件产品领域的合作。 来源:人民铁道网-人民铁道报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