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将于3月16日招标销售逾2.3万吨糖

0

19164638037

国营泰国蔗糖公司(TCSC)周三(3月9日)称其将在3月16日举行的招标中销售23,333.34吨糖。

该公司将提供17,311.34吨广泛交易的高级(hipol)糖及6,022吨日本级糖,即受日本买家欢迎的低等级泰国原糖,且这两种糖的船期均为7月1日-9月15日。

泰国上个月向Alvean销售了5万吨高级糖,价格为较全球期货价格高97点。这家公司是由美国商品贸易公司嘉吉和巴西的Copersucar合资经营的,二者各持股50%。

ICE原糖期货在周二触及2016年高位,每磅高于15美分,部分是因巴西货币雷亚尔增值,可能令该国糖销售放缓。巴西是全球最大的糖生产国。( 生意社)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