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赴泰国整容后性感妖娆成“头牌” 整容前后对比惊人

0

蒋丰泽,男,23岁,来自吉林,目前是一位在校学生。除了外表雌雄难辨之外,他的长相也成为很多人议论的焦点,“鼻子好挺,下巴好尖,嘴巴好嘟”。大众对他是否整过容这个话题十分好奇。

1457591981190

杨波:“是天然的吗?是没动过刀的吗?”

辛凯:“没有打过瘦脸针吗?”

对于评委的整容质疑,蒋丰泽在现场是极力否认的。但是万能的网友还是挖到了蒋丰泽整容的证据。据爆料,蒋丰泽每年都要奔赴泰国进行修整。下面是整容前后的一张对比图:

1457591981236

前后对比差别如此之大,你震惊了吗?

面对网友的爆料,我们在第一时间联系到了蒋丰泽,蒋丰泽表示,他确实是整过容,而且不止一次,除了每年固定要去泰国外,他还去过韩国修正过容貌。

1457591981229

他之所以在《让梦想飞》栏目组,不承认自己整容,是想人们能过多的关注一下他的才艺,他在舞台上的变装表现,而不是容貌本身产生的话题效应。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