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贵集团委任阿铁贴警中将为主席 将全面进军泰国殡葬服务业

0

 

    5

签署仪式

【泰国中华网3月14日讯】3月14日,富贵集团在曼谷CONRAN BANGKOK举行了委任签署仪式,委任泰国警中将阿铁贴·班乍玛嫩(Pol.Lt.Gen.Atutep Panjamanond)为泰国富贵山庄主席。列席见证签署仪式的来宾有,富贵集团创办人兼董事经理丹斯里邝汉光、执行董事邝耀年、泰国富贵山庄风水顾问兼著名风水师Master Phanuwat Phanwichartkun,泰国富贵山庄的Khun Amah Siriphon Sea-Lee等相关专业人士。

 

据悉,富贵集团准备在泰国打响第一炮,正式全面进军泰国殡葬业,务求开创新专业、新优质的殡葬服务。执行董事邝耀年在辞职时直指对此深具信心,并为觅获良好的合作伙伴感到非常荣幸。他指出,Pol.Lt.Gen.Atutep在泰国警界是一位德高望重兼有智有勇的人物,出于拥有共同的理念,即希望为往生者家属提供一站式及关怀备至的殡葬服务。因此才促成了此次的合作机会。

3

富贵集团执行董事邝耀年

 

Pol.Lt.Gen.Atutep表示,出任泰国富贵集团主席是他人生里程碑一个重要的挑战。相信凭着自己在警界服务近40年的丰富经验,这一次与富贵集团的合作将会非常美好,未来也能够永续发展下去。他说“我在此承诺,未来将尽我所能与富贵集团紧密合作,感谢集团对我委以信任。”

 

4

泰国警中将阿铁贴·班乍玛嫩(Pol.Lt.Gen.Atutep Panjamanond)

 

据悉,富贵集团在泰国Ban Bueng找到一块占地253莱风水绝佳的吉祥宝地,打造了泰国首座国际水平的私营风景墓园。并将提供确保墓园内的道路、园艺及设施获得永久管理。富贵集团成立至今,开拓殡葬业已26年,凭着“真诚、专业、关怀”的核心价值,成功于2014年在香港上市,未来目标是要将富贵集团打造成全世界殡葬业企业的第一品牌。

6

1

2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