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ya生日将至 Nadech将送神秘礼物

0

Yaya生日将至 Nadech将送神秘礼物

捕获

泰国中华网314日讯 泰国当红女星Yaya-Urassaya的生日即将到来,不知绯闻男友Nadech-Kugimiya届时会作何表示呢?Nadech日前出席活动时做出回答。

Nadech说:“快到Yaya生日了(3月18日),我有准备礼物。至于什么时候送她,得看时机。要看她工不工作。因为现在据我所知,她的档期很满,一周7天都排满了。我送她的礼物是买来的,不是自己做的。不是戒指,不是项链,是很简单的,小小的东西。我先不告诉大家是什么,因为我不知道合不合她的心意。”

谈及 拍摄《Dichan》杂志大片,Nadech表示:“照片拍出来很好。至于甜不甜蜜嘛,我觉得还是去问摄影师好了,因为他想要那种效果。拍的时候没怎么尴尬,反而比较好玩。因为我做过很多工作,工作的时候都会全情投入,不浪费别人的时间。大家看到她抓我的六块腹肌,这都是拍照需要啦。以后其他写真也会陆续推出的。”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