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钻石价格逆经济大势上涨15%

0

泰国中华网3月15日讯    经济总体表现低迷,钻石价格却是逆势上涨15%,Jubilee执行长安雅拉小姐说。

泰国知名珠宝钻石经销商Jubilee执行长安雅拉小姐透露称,公司已被世界知名钻石商永恒印记(FOREVERMARK)选为泰国合作伙伴,负责泰国销售总代业务。

永恒印记作为一家拥有上百年历史的全球钻石权威De Beer集团旗下公司,早在20世纪初就掌控了全球90%的钻石产业。安雅拉小姐相信,公司成功获得永恒印记泰国唯一授权合作方,将有助提升公司的销售业绩。

永恒印记首家店将在Siam Paragon开业,而之后泰国还有开设10家分店的计划。今后,来泰旅游的外国游客也能够在泰国旅游的同时,在泰选购永恒印记钻石系列产品。

特别是来自中国的高端消费客户群,相信随着中泰旅游不断升温,游客客户将会为公司营收带来新的增长点。

过去Jubilee的客户主要以国内客户为主,占到公司营收的90%。公司已经为今年设定了一个营收增长目标即增长10-15%,加大外国游客营收比重。增幅目标还未考虑来自永恒印记的贡献。

公司还将增加门店的数量,目前共有门店123个,未来还将增开5-7家门店。虽然经济总体表现不太理想,但鉴于钻石本身具有的特殊性,客户群体也相对比较特殊,具有很高的购买力。因此,经济表现并为对公司销售业绩造成太大影响。

而仅从钻石价格走势看,从去年10月到目前为止,已经上涨了10-15%。而钻石也不同于黄金、石油、股票等商品,市场波动性较大。而钻石基本都维持在上涨,只是幅度大小而已。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