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媒:山口组内讧火拼不断 手枪黑市价格飞涨

0

台媒:山口组内讧火拼不断 手枪黑市价格飞涨

黑帮从良 日本山口组走上洗白之路

参考消息网3月15日报道台媒称,日本山口组(神户市)分裂后,脱离组织的团体集结成神户山口组(兵库县淡路市),双方枪击事件持续发生,手枪的黑市因此价格高涨。

据台湾“中央社”3月15日援引《日本产经新闻》报道称,据知情人士说,由于两个团体为了正式的对抗,对枪械需求增加,黑市价格水涨船高。警察厅表示,将强化查缉彻底确保市民安全。

“去年夏天山口组分裂前,一把手枪约20万到30万日元(1元人民币约合17.5日元)。不过,分裂后市场行情来到70万到80万日原。子弹交易价也涨至1发1万日元”,知情人士针对最近手枪交易情况做上述说明。

警察厅干部也说,有掌握手枪价格上涨的情报,对此感到十分担心。

报道称,全国至目前为止,有关山口组分裂大约发生了50件的刑案。去年10月在长野县发生山口组员被手枪射杀后,也持续发生类案;警方在7日认定两个团体有对立抗争的情况。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