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少年涉嫌性侵2岁女童 随后残忍将其割喉(图)

0

印度少年涉嫌性侵2岁女童 随后残忍将其割喉(图)

警方根据线索逮捕到一名少年。(图片来源:台湾ETtoday东森新闻云网站)

参考消息网3月15日报道台媒称,印度西部旁遮普邦贫民区一名2岁女童在一间废弃屋中被发现,半裸倒在血泊中,送医后发现颈部及下体皆有流血,疑似被人性侵后再狠割喉咙,警方根据线索逮捕到一名少年。

台湾ETtoday东森新闻云网站3月15日报道,女童父亲表示,女童3月13日下午原本在家附近玩耍,忽然就不见踪影,最后在一间破屋外听到凄厉尖叫声,发现房间内部反锁,强行进入后看到我女儿全身是血半裸倒在地上。

警方在现场找到凶器,并逮捕一名为库玛尔的少年,据了解他当日下午曾跟受害女童一同玩耍。女童送医后证实曾遭到性侵,喉咙伤口所幸没有伤到气管,目前已保住性命。

(参考消息网)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