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盘点生活中值得尝试大冒险:爬长城上榜

0

外媒盘点生活中值得尝试大冒险:爬长城上榜

图片来源于俄罗斯“卫星”新闻通讯社

参考消息网3月16日报道 《每日电讯报》的英国旅游评论员列出了可以为自己和亲朋安排的50大冒险排名,在这份排名中有参观长城一项,还有和俄罗斯有关的两个地方。

据俄罗斯“卫星”新闻通讯社网站3月14日报道,在旅游冒险前10名中有:去看在委内瑞拉世界上最高的瀑布——安赫尔瀑布;新西兰和澳大利亚之旅;攀登喜马拉雅山等,旅行者们还被建议在非洲的坦噶尼喀湖看猩猩、去肯尼亚打猎,《每日电讯报》还建议天气寒冷爱好者去加拿大的斯匹次卑尔根岛看北极熊。

报道称,去爬长城也是生活中最好的冒险之一,《每日电讯报》建议去人少的地方,以便无人打扰享受当地美景。在这份榜单中的俄罗斯景点是贝加尔湖和堪察加半岛。该报建议旅行者们骑摩托车环游这个世界上最深的湖泊,而在堪察加半岛上可以欣赏很多活火山、鸟类居住地和海豹栖息地。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