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提供10亿日元无偿援助 帮助泰国普及环保车

0

 
原标题:日本提供10亿日元无偿援助 帮助泰国普及环保车

ea989990-98d3-4552-aacb-bf9c9983da44_size282_w592_h500

日本提供10亿日元无偿援助,帮助泰国普及环保车(网页截图)

国际在线专稿:据日本共同社3月17日报道,日本与泰国政府日前达成协议,日方将向泰方提供总计10亿日元(约合人民币5783万元)的无偿援助,目的是帮助泰国普及环保车等。双方16日在日本驻曼谷大使馆举行了有关协定的签署仪式。

据日本政府介绍,其中5亿日元用于购买日系厂商混和动力车及电动汽车,这些车将由泰国政府机构及学校等公共设施使用。车型和数量将由两国政府磋商决定。

剩余的5亿日元用于购买日本中小企业的产品,此举旨在助推日本中小企业向海外发展。据悉泰方希望购买建筑机械材料和农业器材等。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