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泰国宣布:4月1起开始收费

0

泰国中华网3月17日讯    LINE@泰国4月1起终止免费模式。SME客户有三种套餐供选,其中无限量套餐最高包月费为6888铢。

LINE泰国董事经理阿里亚透露称,LINE@定于4月1日结束免费试用期,正式启动收费模式。目前已经申请使用LINE@平台的SME商家约为40万家。

阿里亚说,LINE从去年2月推出了商用平台LINE@至今,已经完成了1年的试用期,并已经拥有了升级到收费模式的环境。因此,从今年4月1日起,LINE@将正式宣布开启收费模式。客户可根据需要在提供的三种套餐中任选。

三种套餐分别是,第一,998铢/月的标准款。粉丝数量和发文数量无限,发简讯上限5万条。第二,1988铢/月的实惠款。粉丝数量上限5万账号,发文发简讯不限量。第三,6888铢/月的无限款。粉丝数量、发文发简讯统统无限量。

其中收费模式启动前3个月,不管选择何种套餐都将获得每月998铢的特价活动期。

目前泰国使用LINE运用的用户在3300万以上。LINE@商用收费版推出后1年,已经申请使用的客户共计40多万。

为了提升客户在使用LINE@SME商用版体验,还特别从以下3方面提升了体验,分别是,1,操作界面简单明了。2,包月费用不高。3,能与客户实现及时通讯。

最后,阿里亚认为,仅从目前使用商家的数量来看,面对280万家之多的SME市场,仍还有巨大的开发空间。公司将继续致力于为泰国SME企业提供更简易、人性化并符合消费者体验的LINE@商用平台。

总之,LINE@将于4月1日起正式结束免费模式。最高月套餐费为6888铢。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