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4届房交会总交易额突破40亿

0

泰国中华网3月17日讯    刚刚落幕的第34届住房和公寓交易博览会—房交会,以40亿铢总交易额刷5年新高。

第34届房交会主办方主席维拉吉透露称,本月10-13日举办的2016年度房交会上,总交易金额为40亿铢。参观人数超过20万人。

料后期房屋销售热度还将持续一段时间。此次房交会上签售前3甲的房源分别是,公寓,陶豪和别墅。其中申请房贷的金额超过100亿铢。

而来自房地产信息中心初步统计的数据看,本次展会还刷新了近5年来的销售记录。房屋交易得以获得好成绩,与地产商推出的购房优惠政策有很大关系。主要在会场上签约,过户费和定金最低仅需0.01%。

参与此次会展的某开发商高层也对此次展会成功出展表现的比较高兴。认为,房屋交易结果超出预期,整个会展期间公司推出的购房优惠得到了近2亿铢的签单。

公司对此也非常高兴,相信如果公租屋推出上市后,又将出现新一轮的交易小高潮。

另一方面,行业内部的竞争也让部分参展商失望而归。某地产副执行长则说,公司预订的交易金额是2亿,但实际结果仅有1亿铢左右。未能完成销售目标可能与同房源地产商间的竞争大有关系。而目前只能静观公租屋项目的进展如何,届时还能再搏一搏。

总之,刚刚结束的房交会完成了近5年来的最高交易金额,为40亿铢。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