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进出口银行“CLMV国家”设办事处 最快2、3年

0

泰国中华网3月17日讯    泰国进出口银行获政策制定者准许,在CLMV国家优先开设办事处。

颂奇副总理在完成对泰国进出口银行视察和政府精神传达后透露称,已经向该行传达了政府的精神,就是尽快完成在海外设立办事处的研究报告。除满足当前国际经贸形势变化需求外,同时,也能更好帮助泰国企业走出去。

“特别是在未来2年,泰国出口将面临严峻形势的前提下,泰国进出口银行更好充分认识到当前的危机和机遇,调整身段和姿态。特别是在帮助泰国企业海外拓展的道路上提供更持续的帮助。”颂奇说。

经过斯里兰卡和伊朗的 访问结束后,刚到非常吃惊。上述国家居然都没有国资的金融机构为泰国企业提供服务。企业需要政府提供帮助,政府也必须向海外投资的企业给予支持和帮助。

我们不能让他们单兵作战。颂奇说,对于泰国进出口银行来说,首选可以研究的课题就是在CLMV国家设立办事处。给予在当地的泰国企业金融等方面的支持和帮助。

总之,泰国进出口银行获政府准许,尽快制定未来2-3年的海外战略计划。为当地投资的本国企业提供更及时和周到的金融服务。首个海外办事处有望在未来2、3年成立。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