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现异象:特朗普竞选获胜 同名大楼遭闪电击中

0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3月16日报道,美国东部时间3月16日凌晨1时许(北京时间3月16日下午1时许),新一轮“超级星期二”竞选结果出炉。共和党竞选人唐纳德·特朗普获得大胜。而几乎与此同时,在“风之城”芝加哥的“特朗普大楼”也被闪电击中。

  2016年3月2日,特朗普在美国大选共和党初选“超级星期二”共获得7个州胜利,遥遥领先。3月8日,他赢得密歇根州和密西西比州初选胜利。而在这周新一轮“超级星期二”选举中,他一举拿下佛罗里达、北卡罗来纳、伊利诺伊和密苏里4个州。其中,佛罗里达州为“赢者通吃”州,特朗普靠此州直接坐收99张选票,把“本土作战”的共和党竞选人卢比奥挤出总统竞选,一举成为本周二的最大赢家。

  而几乎就在伊利诺斯州公布结果的同时,芝加哥及周围地区被风暴天气席卷,电闪雷鸣,继而是接连多达十个的龙卷风,不仅狂风肆虐,更是带来了有高尔夫球大的冰雹。更让人惊奇的是,闪电也直接击中了以特朗普命名的“特朗普大楼”(Trump Tower)。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