披迪出任新一届泰国银行公会主席 即日生效

0

泰国中华网3月18日讯    开泰银行董事经理披迪出任新一届泰国银行公会主席。前任泰国银行公会主席兼泰国军人银行首席执行官汶塔表示鉴于今年底即将宣布退休,因此,婉谢连任邀请。

泰国银行公会本月16日会议上宣布了新的公会主席任命决定,开泰银行现任董事经理披迪出任新一届泰国银行公会主席,决定宣布后即刻生效。

由于前任主席、现任泰国军人银行首席执行官汶塔决定今年底宣布退休。为了不影响到公会正常运转,谢绝了继续连任的邀请。

披迪接手公会后必须在今年底前完成的首要事务就是发展国内电子支付系统。这也是政府努力推动的希望泰国真正实现数字经济努力的一部分。

电子支付系统建设作为公会5年发展规划,最快将于今年1季度起启用。而银行公会将作为交易双方的中间人,同时还将提供金融技术方面的支持。

总之,开泰银行董事经理披迪已正式出任新一届泰国银行公会主席。上任首要任务就是完成电子支付系统建设。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