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泰欢乐谷项目开工 今后不出国门可享纯正泰国风情

0

原标题:中泰欢乐谷项目开工 今后不出国门可享纯正泰国风情

10293913415334033732
优美的泰国舞蹈
10740158932289282980

孔武有力的泰拳表演

  今年6月上海迪士尼乐园即将正式开园了,精彩奇幻的迪斯尼确实值得期待,不过,南宁人也不必羡慕,因为一座充满泰国元素的中泰欢乐谷主题乐园即将落户南宁市良庆区大塘镇平天新坡。3月20日上午,中泰欢乐谷项目开工仪式在平天新坡举行。开工仪式上,精彩的泰拳表演和优美的泰国传统舞蹈让记者和现场嘉宾一道感受了独特的泰式风情。

中泰欢乐谷主题乐园是泰国风情文化旅游城一期项目,项目占地约200万平方米,计划总投资额超过20亿元人民币,由广西中泰欢乐谷旅游投资有限公司投资建设。中泰欢乐谷将以泰国风情为主题,打造一个集泰国文化旅游、泰式—养生度假、中泰经贸为一体的大型生态综合旅游文化项目。园内设有泰国民俗文化表演馆、泰拳争霸表演馆、无敌大象表演馆、雄威老虎表演馆、惊险鳄鱼表演馆及宠物猪表演馆等六大主题表演馆,并配套建设动物园、泰国水上市场、泰国本土时尚品牌免税街区等50多个互动体验项目。一期项目还将建设中泰蔬菜花卉产业区、热带水果与坚果种植区、泰国药用植物种植区、东南亚动物养殖观赏区、热带香辛饮料作物园等农业观光区,计划配套建设亲子采摘园、中泰农业科普长廊、示范区生产管理中心等设施,致力将中泰欢乐谷打造成为辐射广西及周边省市的中泰农业观光及体验型农业主题欢乐休闲地。

良庆区大塘镇副镇长潘波向记者介绍,一期项目预计于明年8月对外开放,中泰欢乐谷项目距南宁市区仅一个小时的车程,未来,市民不出南宁就能在园区内感受到原汁原味的泰国风情游的魅力。(黎南茜 文/图)来源:南宁新闻网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