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吉新地标 皇家珠宝展览馆隆重开幕

0
sdr

普吉新地标 皇家珠宝展览馆隆重开幕

厦门金龙公司组团庆贺 强强联合 共促中泰各领域交流

皇家珠宝国际有限公司(RoyalGemsInternaionalLtd.)主营面向全球游客进行珠宝首饰,泰国特产及旅游纪念品销售已经三十五年,所销售的珠宝商品均得到泰国旅游和体育部下设的泰国珠宝协会(Jewel Fest Club)的标准认证以及国际标准认证(ISO)。现在,旅游业在泰国得到越来越多游客的青睐。因此,公司方面决定将曼谷的业务拓展,沿用公司名,在普吉开设分部。2016年3月20日隆重举行皇家珠宝展览博物馆和泰国宝石中心正式的开幕典礼。

总理办公室部长M.L.PANADDA DISKUL、国民议会副主席MR.PEERASAK PORJIT、工业部长DR.ATCHAKA SIBUNRUANG、文化部常任秘书长PROF.DR.APINAN POSAYANON、普吉府府尹MR.CHAMRONE、泰国盘谷银行执行董事陈智深先生和皇家国际珠宝集团董事长廖宏泰先生(MR.THONGCHAI ROCHRUNGRANGSEE)、副董事长MRS.NISA ROCHRUNGRANGSEE、中国驻宋卡领事馆普吉办公室汪惠娟女士应邀出席、合作企业厦门金龙联合汽车工业有限公司集团副总裁罗丹峰、总经理张斌、海外销售总监谢卫国等组庆贺团出席。当日还有数千位各界贵宾,高朋满座,气氛热烈。

现在皇家珠宝有限公司为承接普吉的旅游业的扩张进行总价值包括建筑费用在内二十亿泰铢的投资,还不包括总价值十亿泰铢的各种商品。在“国人事业,只为国人”的口号下,为了支持泰国的旅游业和珠宝加工业。珠宝加工业是国家出口总值排名第三的行业。公司方面还经营各类出自泰国工艺的手工艺品,如OTOP系列商品。化妆品以及一系列SPA精油产品等等。

皇家珠宝展厅也将成为普吉未来的新地标,公司方面有信心带领泰国珠宝加工业走进世界市场且再次登上亚洲顶峰。

OA Transport公司是厦门金龙联合汽车工业有限公司在泰国最大的客户,多年合作。OATransport公司董事长MRS.NISA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感谢媒体朋友能够来参加我们的开业典礼。从2012年开始,全世界特别中国越来越多的人来泰国旅游,2015年总共有八百万人次,市场对旅游车的需求越来越大,中国客车质量和技术都提高了。特别是金龙客车,欧洲每年都在进口大量的金龙客车。金龙客车质量好舒适性强,交车期都能满足我们的需求。

OA Transport公司是泰国旅游运输行业的标杆,OA在泰国旅油车行业车队是最大的,车辆数量是最多的,车辆设备最先进。OA公司从2012年开始与金龙合作,现在一共采购了一千五百多辆的金龙车。金龙在技术性能售后方面都做得越来越好。越来越贴心。金龙客车作为中国国车,已经通过了检验,OA和金龙客车的事业将会不断扩大,服务更多的客户。

中国驻宋卡领事馆普吉办公室汪惠娟女士表示:中、泰两国两家大企业强强联合,在一带一路的时代背景下,将为中泰一家亲增添更绚丽的色彩。

sdr
sdr

dav

图1、出席皇家珠宝展览博物馆和泰国宝石中心开幕典礼的贵宾

dav

图2、厦门金龙联合汽车工业有限公司集团副总裁罗丹峰、总经理张斌、海外销售总监谢卫国赠送纪念品给OATransport公司董事长MRS.NISA,与中国驻宋卡领事馆普吉办公室汪惠娟女士等在金龙客车前合影留念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