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购热潮 料助KAIDEE同比增1倍

0

泰国中华网3月22日讯    消费者转入网络购物暴涨,KAIDEE网购预计今年增1倍。帮助初创业者完成市场推广。

泰网购平台KAIDEE首席执行官提瓦透露称,过去4年以来,通过KAIDEE网络销售平台交易的客户年增幅在40-50%。而按照当前泰国网络普及率,以及泰国人智能手机使用习惯看,今年该公司增幅将有望达到100-200%。

今年网络购物客户较去年同期比,新增了大约100万。目前该公司网络平台销售的商品超过4万种。

过去的一年里,通过KAIDEE网络平台注册销售商品的账户超过850万个。全部分布在246个商品类别中。日均访问量在65万左右。

而网上购物的客户超过70%都是通过智能手机完成。另外,超过64%的卖家都是通过APP平台销售商品。而过去的3-4年使用者比例成倍上涨。

最新的泰国智能手机使用人数高达3800万,而全国网络用户则是超过了4500万。而仅去年泰国智能手机出货量就超过2000万台。

而KAIDEE网络销售平台,将为所有想要创业的或是开网店的客户提供服务。特别是刚刚开拓市场的商家或是SME。目前该网络销售平台提供诸如,手机、佛牌、包包以及家用商品等。

总之,网络购物逐步成为新时尚的今天,相信今年KAIDEE网购平台将有望迎来翻翻年。同时,平台也是初创企业的非常好的营销渠道。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