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航27日起开通昆明直飞清迈航班 一票可游泰多地

0

来源: 云南网(昆明)

(原标题:泰航27日起开通昆明直飞清迈航班 一票可游泰多地)
本月底,游客可搭乘泰国国际航空直飞清迈了!泰国国际航空公司将于3月27日起开通昆明直飞清迈航班,每周两班,每周四、周日由空客330机型执飞。航班时刻如下(所列时间为当地时间):

昆明—清迈航班号为TG613,

15:20起飞,16:00到达;

清迈—昆明航班号为TG612,

11:30起飞 ,14:05到达。
泰航此次开通昆明直飞清迈的航班,旅客不需要在曼谷转机,航程仅需1个半小时。泰航开通此航线后,不仅增添了更多的航线,更丰富了其泰国航线的产品,连贯了泰中、泰北和泰南。旅客不仅可以单个目的地游泰国,还可以多目的地游泰国,即一票游两地或三地,满足旅客们的出行需求。

推荐线路:昆明—清迈—曼谷—昆明;昆明—清迈—普吉—曼谷—昆明。

曼谷的都市繁华、清迈的小城清新、普吉的海岛风情,泰航联程机票带你玩转泰国,高品质、优惠价,一站搞定。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