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媒曝追《太后》期间老公守则:不要在老婆面前碍眼

0

参考消息网3月23日报道韩媒称,“今晚要看《太阳的后裔》,要么早点下班先把哄孩子睡觉,要么等到电视剧播完的11点以后回家。”这是记者17日采访韩国电视台工作人员时,一位无线电视台节目制作人的夫人在打给丈夫的电话中作出的“指示”。《太后》已牢牢抓住无数女性的芳心,让韩国丈夫们遇到不少麻烦,而与此同时韩国歌坛也有不少歌手因为《太后》热播遭遇难堪。

据韩联社3月22日报道,这是一个万千芳心被《太后》俘获的春天。刘时镇大尉(宋仲基饰)让10多岁到50多岁的少女和老中青妇女空前团结在一起,对“花仲基”的相思病瘟疫一般延烧了韩国的半边天。近来在韩国社交网站广为流传的“追《太后》期间老公守则”并非当不得真的笑话。剧粉太太们要求老公每周三、四务必在外吃过晚饭再回家;鉴于老婆要提前1个小时专心准备“本放死守(准点看首播)”,老公不得在晚9点以后打扰老婆;由于看完《太后》后宋仲基的身影仍会浮现在老婆眼前,第二天早晨以前老公不要走来走去碍眼;周末看重播或看网上点播后,老婆脑海中偶像的身影更加挥之不去,老公在家中走动时须低眉敛目,顺从安静。

报道称,在久违的爆红剧令荧屏内外生气勃勃之际,韩国歌坛却陷入冰火两重天,让不少歌手羡慕嫉妒恨。已发表的6首《太后》音乐原声(OST)已经多日霸占韩国知名音乐网站Melon音乐榜前六名,唯一的悬念是其中哪首更受欢迎。即使是此前引爆收视热潮的tvN有线台电视剧《请回答1988》也未能让其所有OST排成一队包揽榜单前列。tvN的另一部剧集《Signal》的OST也非常质优,但其热度同样不与剧集的人气成正比。但《太后》的OST却凭借引人入胜的剧情激起热烈反响,与唱片公司精心策划的大碟单打独斗不同,《太后》OST自然巧妙地融入剧情,发挥了协同效应。“双宋CP(宋仲基与宋慧乔)”与“救援CP(晋久和金智媛)”各有个性鲜明的插曲配乐,恰如其分地体现各位剧中人物情感体验的歌词和体裁使OST更具爆发力。

中国酷狗音乐已获得10首《太后》OST的独家售卖授权,用户花20块钱即可买到《太后》数字音乐专辑。据制作OST的公司方面透露,即使在免费下载音乐现象仍然普遍的中国,对购买《太后》OST却没有多少抵触情绪,随着《太后》热度上升,OST销量正在快速增长。据悉,一位获邀演唱中文版《太后》OST的中国知名歌手曾以条件不合适为由作罢,但在《太后》开播后悔之莫及。考虑到《太后》在华的人气和中国人对歌词的重视,该歌手如能演唱中文版《太后》OST,获许能添一首脍炙人口的代表作。

报道称,此前有不少网民请求中低音颇有魅力的宋仲基演唱《太后》OST,也许韩国歌坛应该庆幸刘时镇大尉没有演唱,避免了更尴尬的处境。

韩媒曝追《太后》期间老公守则:不要在老婆面前碍眼

资料图片:《太阳的后裔》剧照集锦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