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S VS TRUE全力争抢4G市场

0

泰国中华网3月28日讯    AIS和TRUE正面对垒已经从双方选择在同一时间发布全新4G服务开始。

AIS借联手华为科技推4.5G网速实现强强联手。而对面的TRUE也不甘示弱,除了主推55MHz全波段的覆盖率口号外,还发布了其4G最新代言人、泰国最红一线男星纳得克。

根据打出的4G通许服务广告,TRUE最高能够提供的网速是300-600Mbgs,而AIS在得到华为技术支持后,全球首推了4.5G的网速体验,最高体验速度达到1Gpbs,是普通4G网速的2倍左右。

AIS执行总裁颂猜认为,事实已经证明,技术能够弥补体量不足的缺陷。尽管AIS没有非常大的频宽,但如果采用更加先进的技术。那体量小也能够发挥出巨大的效能。

目前AIS正在升级4.5G通讯频段的相关设备和技术。只要客户目前所持有的手机能够满足LTE-U/LAA技术运行需要,就可以在不增加支出的情况下,体验4.5G带来的高速体验。

另外,公司还将在4月份正式发售能够运行4.5G智能手机。而目前AIS共有15000个发射台,实现了全国77个府的覆盖。

TRUE执行长兼董事局主席谢榕仁则说,TRUE是唯一一家拥有全波段的通信服务商。预计今年4月份,TRUE通讯服务将能够实现全国77个府的全覆盖。公司今年的目标是,将4G客户从目前的400万户增加到600万户。

总之,两家公司选择在同一天发布新的4G战略和推广活动。类似的情况在泰国同业中也非常有,预计双方正面较劲的情况还会在今后陆续上演。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